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4.12

寿司

很久没做寿司吃了,昨天心血来潮立刻开工~





木薯糖水~


在享受寿司和糖水之余,孩子眨眼间看见天空出现彩虹,就跑出花园看彩虹,小宝说:哇!好美哦!真的很美,很长的彩虹~~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要做那么复杂的东西,要心情好才可以做。

看到那么多寿司,可见你的心情特好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我是个乐观派的人,有老公有3个健康听话的孩子,虽小宝较调皮但他带来很多欢乐,可爱的小动作和迷我的笑容,让我们的小康之家带来幸福,所以我是天天好心情^^

我喜欢做我孩子喜欢的小吃,他们喜欢吃什么我都很乐意为他们效劳,我做得用心,看了开心吃得也很窝心,也谢谢你的欣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