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7.10.09

深斋义卖会~可爱招牌

这是义卖会中最可爱的“WELCOME”招牌。。。
每一班都有不同的招牌,看看他们的设计。。。
招牌
甜甜糕品档

招牌

招牌

招牌
这是J2D班=卖的" OTAK-OTAK "

otak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这个是玩游戏的招牌--坐爆气球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这是“INCOMIX”赞助的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最畅销的就是玩的,鬼屋是最多人玩的,由开始到最后没停过。
还有很多不同的东西,下次再放上来看。。。。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学生们真的是创意十足 !
他们把welcome 的热闹都带到义卖会里去了 !

温馨小屋 说...

好热闹哦!
我喜欢义卖会!

J2Kfm 说...

very nice pics, and i'm sure a good write up.
but sorry, cant read chinese. =(

can u put a translator?

i think there are a few third-party translation gadget for blogspo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