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7.8.09

大红花 Hibiscus--2

这是参种的大红花,颜色很可爱,花朵比手掌大。。。


这是另一种--双托橙色的大红花,花朵也很大。

叶子也很大。。。

这是粉红色的大红花。。。






还有黄色的大红花。
那么多的颜色,你们喜欢哪种颜色的大红花呢?



一堆大红花真的很枪眼,各种颜色,每种颜色都很美丽,各有特色,难怪屋主会怕人来偷采。
看到屋主把大红花种在屋旁整排非常夺目,真有想种大红花的冲动。






4 条评论:

c@therine 说...

每种颜色都觉得美呢!
难于取舍!!

Jean 说...

还以为是你家种的。。。。

Bakeling 说...

那粉红色的大红花真的很夺目!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是,我也是被这些五颜六色的美丽花朵给吸引,所以停下车全拍下。

Jean:
这么美的花,我也想是自己的。。。

为了拍这些美丽的花朵,还被一个“阿伯”以为我去偷他的话呢,真尴尬!

Bakeling:
对,粉红色很夺目,但我却喜欢橙色的,比较罕见,颜色特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