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0.10.12

可爱面包

好可爱!好可爱的mickey mouse,hello kitty n pooh 的可爱模型面包,看了也不舍得吃,我家小宝看了高兴得跳起来,还叫mummy快快来拍照^@^








2 条评论:

sea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Little*twin*star 说...

sean:
是啊!就是看到可爱造型才败回家弄给孩子吃,孩子看了,面包也多吃几块,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