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8.12

KL~一日游1


托小宝的鸿福去了KL一日游,一大早天还没亮就要出发了。
奇怪,平时要上学,小宝怎叫也懒得起床,知道要去kl旅行,叫一声就弹起来,还很精神说“早安”,看了不知好笑还是好气。

坐了2个小时多的车程,到了第一站~参观Oasia营养有限公司;一进去就请我们进一间房间,一进去就有工人端来一杯营养coffee和cake,听他介绍他们一部分比较畅销的营养产品15分钟,然后请我们吃早餐~炒米粉。

这是第2站~Beryl’s巧克力厂,可惜巧遇马来人puasa,所以那天工厂没操作,没得参观,只可买chocolate吃,还有ice-cream吃,小朋友们有的玩和吃就最开心了。



 谢谢“子淇”妈妈买的ice-cream


天真无且的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