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7.12

幸福@花园


太阳花~向日葵,给人看了感觉好像对着你放个幸福灿烂的笑容^@^。
一早睡醒,走出花园看到这花,整个人都星神晒!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叶类~吊兰,它长得很茂盛。




这花我才第一次看过,有几个颜色~黄、红、粉红和橙色,我选了黄色,因为黄色比较出色,请问有谁知道它是什么名堂??花的颜色有点像Orchid。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种叶类,它的形状好像一朵花,像是对着你笑。。。

坐在花园欣赏鸟儿花香,别有一番滋味,呼吸新鲜空气,心情特别开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