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9.2.12

set lunch

最近很忙,很久都没有和bakeling聚会了,终于有时间约会你了,和bakeling在ola-ola的set lunch。。。

我最喜欢的小吃。。。
 mushroom汤
 我的鸡扒。。。
 Bakeling的最喜欢的羊扒
两个女人的 两杯黑咖啡。。。
很温馨的聚会。。。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真爽^^~据扒~叹咖啡~
这餐厅在你们那区?价钱便宜吗?跟my point接近?

Little*twin*star 说...

winnie:
哈哈哈~偷得否生半日闲~

voodoo 对面。

Bakeling 说...

好,有空我们再找别的吃,可以风流快活了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是喔!很久都没有风流快活了,哈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