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8.7.11

享受的早餐

昨晚突然想到要吃cotton cheese cake。。。很久都没做了,心血来潮立刻开工。。。
当当当。。。cotton cheese cake出炉了!
DSC02185_旋转

热腾腾香浓的“咖啡”加上棉花般软的”cotton cheese cake“真享受。。。

DSC02187

端上我的早餐,坐在我庭院的桌椅,欣赏庭院里的花草树木,享受我的早餐。。。
DSC02190

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坐在庭院静静的坐着,清清脑袋,享受大自然的舒服!

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羡煞旁人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