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4.11.10

寿司

第一次做的~寿司~,卖相还真不错,味道就比较普通,功夫未到家。。。




bear型,心型和星型。。。

上面放的是寿司的其中一种配料,味道还不错,加上我的普通寿司,有另一番味道。。。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好呀,你做寿司,又有我的份了 !

先谢谢咯。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你说呢?会留了你吗?一定和你分享。。。
你是很好的支持者,无论好不好吃,成不成功,你也一定会试,谢谢你。

温馨小屋 说...

每次都是bakeling有的吃,我都只是看罢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