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10.10

rendang鸡+竹筒饭



老公煮的rendang鸡和买回来的竹筒饭,老公觉得吃rendang鸡就要配竹筒饭或黄姜饭才好吃,你们觉得呢???


我却不喜欢竹筒饭,只喜欢吃rendang鸡配饭吃,孩子和我的口味也一样。。
这是我今天的小吃,孩子说很想吃salad,打开冰箱找找看有什么菜或水果,啊,有喔!开工。。。

包菜,番茄,青瓜,芒果+salad酱。。。


5 条评论:

淑娟 说...

好棒的食物哦!!!!

Bakeling 说...

我吃了哟 ,那也是好吃的rendang 鸡!谢谢你爱心rendang 咖哩鸡 。

Little*twin*star 说...

淑娟:
这得很YUMMY!

Bakeling:
有好吃的一定会有你的份,不会忘了和你分享。

温馨小屋 说...

只可惜 我住的太远了,不然我应该也有得吃!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如果你住我附近,肯定是我有口福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