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5.8.10

小宝的三岁生日

我家小宝~mm,不知不觉小蛙鬼三岁了,他带给我家很多欢笑和快乐,也有捣蛋的一面,他所有表情~喜怒哀乐,都深深的save在我们的脑海里。

IMG_1605
这是他出生以来的第三个生日,但是这生日蛋糕却是妈妈第一次为他而做的,虽然不会是最美但却是最温暖的生日蛋糕,妈妈也是刚学会做的,所以不是很美但很新鲜。

DSC01087

DSC01095
哇!这玩具好可爱,mm很喜欢,是爸爸送的生日礼物,他很开心边玩边大叫,好像自己做上过山车一样刺激。这个玩具是两个哥哥帮忙他一起弄的,我很侥幸两个哥哥虽然和他的年纪距离很大却也很疼他,很爱他,这是我觉得很安慰。因为我伯伯的小儿子和姑姑的小儿子就是因为和他们哥哥姐姐年纪的距离相差太远,总是做什么都和哥哥姐姐好像格格不入,总是被排斥,所以我生mm的时候都很担心怕会有这样的结果,真的真的很侥幸我家的两个哥哥很疼爱这个调皮的弟弟,也很爱很爱这个捣蛋的弟弟。。。

DSC01094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祝 幸福小孩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我代mm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