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1.11.09

狮尾巴刹的客家粉


怡保~狮尾巴刹里有一档辟为出名的--客家鱼丸粉。她卖的鱼丸,客家豆腐全是自己做的。

我小时和爸爸来吃时是她老爸卖的,现在留给她和其中一个姐姐,她的姐姐在另一个地方卖同样的东西。


H6Ni9SjfXyzdR1kCRPjmEA--_m

她的汤水很清,味道不错,我久不久都会去捧场,思念它的味道。


7_QETVgAHwNpGfruL_5VwQ--_m

WweXOlBQnlD2oMdwh3mKTQ--_m

这是她的自制鱼丸和客家豆腐,很好吃。

Q0Tt2ubLOAsJ8cY6je6beQ--_m
老板虽然不在了,还好有2个女儿继承父业,我才有的品赏!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那些酿料看起来很好吃哦 !

小婦人 说...

哈!偶路过无意中发现你家。
原来偶们素同乡- ipoh mari 。哈哈 !很有亲切感涅。。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