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8.11.08

可爱宝宝~Cute baby


这是我的小爱儿,是不是很可爱呢!他这张照片曾在星洲日报的大霹雳刊登过,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他的样子很甜好可爱,拍这张照片时才5个月,现在已经15个月。不知是不是2个哥哥已经大了,所以显得他特别小特别可爱,也特别霸道,对他又爱又恨。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来捧你的场!

你成功啦!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努力不懈的写吧!

Little*twin*star 说...

谢谢你的捧场!多给些意见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