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8.11.08

可爱宝宝~Cute baby


这是我的小爱儿,是不是很可爱呢!他这张照片曾在星洲日报的大霹雳刊登过,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他的样子很甜好可爱,拍这张照片时才5个月,现在已经15个月。不知是不是2个哥哥已经大了,所以显得他特别小特别可爱,也特别霸道,对他又爱又恨。

26.11.08

幸福太太的心情





这里有三个“毛公仔”。上面红白写着"I LOVE YOU"的是我老公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在我生日时送上的礼物,那时非常兴奋,毕竟是初恋嘛!那时我才18岁,所以特别高兴,用手指算算看也快要二十年咯!时间过得真快。这“第一份礼物”保护得很好直到现在,也会一直下去。就这样给骗了成为他老婆!





下面哪个:沙皮狗”,也是我老公送的。那时他在新加坡做工。在我生日时,将这份礼物远从新加坡寄到我工作地点给我,把我给吓了,没有想过会是我老公送的,拆开盒子一看,感动得眼泪快要掉下来,非常惊喜!很浪漫吧!这样的惊喜和感动已经很久都没了。所以说:婚前和婚后的差别真得很大,遇到”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更惨。女人们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在红白里的“小小bear bear ”,是我“第二儿子”送我的生日礼物,很窝心!







我的感想
很高心今天自己也有个"部落格"。拥有这个blog,首先我要感谢一位朋友-她是bakeling也是这个blogmember.我的blog也是她帮我创办的。

第一次进入有很多问题,很多东西不会,还要慢慢去研究,谢谢给机会我从这里学习。希望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设计来给你们欣赏,我也会接受你们的意见。 我会不停给自己升值,我喜欢学习多姿多彩的事物,但是什麽就是会一点点。这个blog是刚开始做,很多东西都还在学习中,有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今天的家庭主妇不易做,要做到丈夫,孩子和家庭兼顾到好更困难,真难为我们这些伟大而又传统的女人!!女人们同意我的说法吗?女人们“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